跳到主要內容區
Top

體驗活動:認識柴山獮猴生態

跟著猴子去爬山!

全台唯一深入了解獼猴生態的解說活動,你知道獼猴的社會其實是雌猴當家嗎?你想嚐嚐獼猴平常吃的果實是什麼味道嗎?不只人窮要吃土,吃土竟然是獼猴日常!

透過 1-2小時導覽解說走入獼猴森林中的秘境,拜訪獼猴的家,就在「跟著猴子去爬山」!

這是一場完全打破你舊有迷思的全新導覽體驗,絕對不只解說那麼簡單,還有4年來5000多人次的參與保證,這一次讓我們來徹底翻轉你對台灣獼猴刻板印象!

大自然就是最好的學習環境,而野生動物與植物就是我們最好的老師。

我們期待這趟旅程除了知識,還能帶給你感動,將這樣的感動帶回家跟親朋友好友分享這趟奇妙的獼猴之旅。

來吧!跟著猴子去爬山!

 

|免責聲明|

獼猴導覽團主要訴求在於理解台灣獼猴生態,學習如何與獼猴和平相處及應對,但獼猴為野生動物(非動物園),非人為可以控制,本預約導覽團無法保證導覽過程中可以看見幾隻獼猴,原則上從1隻到100隻皆有可能,視團員們的「猴緣」而定。

在與獼猴相處過程中可能會有獼猴靠近背包、開拉鍊等等情況,解說員事情都會進行應對的教學解說,但因獼猴為野生動物沒有修剪指甲仍有可能會有輕微抓、咬傷的可能,請小心自身安全。

|注意事項|
活動期間請確實遵照解說員的帶領,非必要請勿抓取動物,摘取植物。上山導覽時請務必跟緊導覽團,請勿擅自脫隊。
上山除非身體需求,盡量不要攜帶登山杖、木棍。上山時盡可能攜帶後背包(不是束口袋),請穿著輕便服裝(長褲較佳)、平底鞋,自備容易快速吃完的午餐、礦泉水、毛巾、防蚊用品。
身體不適(感冒、發燒、咳嗽...等等)請勿勉強跟團。
不要大聲喧嘩、動作過大。
請勿觸摸、餵食獼猴。
非用餐時段請食物不要外露,不要手拿提袋、塑膠袋上山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