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Top

體驗活動:阿卡貝拉

「阿卡貝拉」無伴奏人聲音樂,是許多朋友喜愛的音樂表現方式,但是如何模擬出維妙維肖的樂器聲,卻是讓許多人既好奇又猜想不透。此次,特別邀請曾入圍金曲獎第 28 屆【最佳演唱組合】的潘絃融(潘潘)老師來為大家解密。

同時,潘潘老師也將示範阿卡貝拉為何是合唱中的「極限運動」,歡迎大家一起來極限一下!!

專長:聲樂指導,流行歌唱指導,合唱教學,阿卡貝拉教學,節奏口技指導等。

潘潘老師為國家音樂廳講師,高雄師範大學音樂系講師,中山大學音樂系講師,榮獲高雄師範大學108學年度卓越貢獻校友。


潘潘老師

曾入圍金曲獎第28屆「最佳演唱組合」

入圍美國合唱屆葛萊美獎CARA錄音獎項「最佳亞洲專輯」

入圍全球最大人聲音樂協會CASA「最佳爵士歌曲」、「最佳職業團影片」

受邀TEDxTaipei論壇演說

北京蜂巢音樂節「最佳現場演繹獎」

獲得2010、2015新加坡國際賽冠軍

自2010年至今在台灣現代阿卡貝拉大賽每年連續獲得10項金牌之殊榮,其指導及所屬團隊MV瀏覽次數超過千萬點閱率。

 

瀏覽數: